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◤突然好想你❤◢

昨天是我失眠的其中一天~
都不知道为什么~!
我每天睡觉都在你!
感觉好不舒服~我把我这个秘密告诉了我一个好朋友!
他都觉得奇怪为什么~?
难道是...?
算了~现在我开始选择友情不选择爱情!
友情多么重要?
很难才遇到你们这些朋友!
*Danny 仔
*Joeson
*瑞
*tim tim
*ham
*雄
*育
*伟建
*chong zaii & 他的妞^^
*wong & 他女友
*晋豪
淑foon
燕玲

牛奶
静文(还算是)
Elaine(还算是)
贝儿(还算是)
还有其他的朋友~
祝你们永远永远的快乐^^
就算你们做错的选择我也会支持你们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