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一個月10天後...

1個月10天沒寫blog了...
這幾天實在發生很多事...
一開始是joeson
然後就是添
昨天就是yenn...
前天和Fo0n姊上去hulu langat看風景~
那真的是很美...
可是我去那的任務不是看風景!
而是去聽yenn和fo0n姊抱怨^^~
人生是能選擇的...
為甚麼不要選擇開開心心?
而是要每天傷心哭嘛?
添...我們幫了一次又一次!
為甚麼你自己不幫你自己?!
joeson 和 Yuri甚麼是我就不知道...
我們還有多久在一起?!
還不過是那1個月又幾天?!
大家要過一個diamdiam的10月?
現在的大家 ! 你們真的是在忙 ?
沒次約出來都不的空!
我不要說誰...
那天打給那個人...問他要不要去九王爺!
多多藉口...給他推了!
我和其他朋友出時...
我朋友就告訴我那個人問他要不要出去?!
我不是生氣...我很冷靜!








無言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