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马马虎虎又一天...

靠...今天4.00 就给自己的梦吓到起来了...
开始无聊了,大概6点~
突然想到我约了人去roller!!!
差点就忘记了=.=
10点多就到了...
看到
啊tim说不要等牛奶了~
我和tim就自己去先~
哪里知道!!!roller 那边一个人都没有...
恐怖...!!!
我和tim自己在练习蟹脚~
跌到~!!!c bet 够力 痛...!!!
等到淑婚 和牛奶 来料就开心咯...
因为!!!我可以lclc下了~
干!突然看到个美女,以为她16 17 歳~
原来她21歳~伤心...
今天的心情有点复杂啦...
明天开学了...到底我是开心还是~?
算了...明天的事明天才说吧...!!!
姓刘的!我要你记住那天你说过的话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