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杜兰!!!

今天开学第一天心情就不是很好!

因为我看到你!所以我超想转班的~!

为什么我会和你同班!

为什么你那么会演戏!!!

我认识你2年了

你既然可以为了这些东西说出这样的话!

不过,这是你说的!我要你记住!!!

气气!

所以年初2和朋友去Ipoh玩一下

今天的6个小时好像过到很快。。。

我连下课时间都忘记了。。。

偷偷跑下去买东西吃~

当场给人抓包!!

$$,牛奶,淑婚,joeson,文杰,肥ham,一粒蛋,还有一个不想说名字!

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相处~

能忍就忍!还有36x天我们就要分开了。。。

我自己也不知我回去哪里。。。

也许是一些你们找不到我的地方吧。。。

我要和一个人道歉!

也许我做不到。。。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