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白痴...

今天选unifrom的时候很吊...

全部都冲去dewan进PBSM

sienxz到你们啊...(原本我也想进)

结果雄他们拉我去打架...

完了的时候,准备会班的时候...

给displin老师抓我去问话...

还以为做我头发长或者什么的...

结果...

我 :cikgu...

displin老师 :semalam mana kau pergi...

我以为他问我ponteng的时候去哪里...结果!

我 :pergi makan

displin老师 :tipu!aku nampak awak kat balai polis...!

我 :semalam bila...

displin老师 :petang...

我 :(=.="我是早上班的!!)oo...

displin老师 :mana kawan(退校了的) kau pergi?

我 :sudah pergi china...

displin老师 :pergi sana buat arak ke?

我 :bukanlah...pergi sana buat teh daun...!

displin老师 :oo..bukan buat disco perempuan ke?!

我 :bukan la...

displin老师 :kenapa awak tak pergi dengan dia?

我 :sebab saya nak belajar lagi(考试没有及格过...)!

displin老师 :aku sepak kau...

结果就放我走...!

晚上9点多和danny去Look Out Point(Gasoline)

我以为几个人...结果以上到去有30多个人...

全部在吸水烟...beh tahan!

不过超多妞的...

玩到12点多就在家里写blog...

接下来我不知道会做什么...

所以没话说了...

good night all~

おやすみなさい~

안녕히 주무세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