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不知道写甚么...

昨天原本是4点补习~补到5.30~3.30的时候
突然有人问我要不要去云顶...
结果补完习就和朱他们做雄妈妈的车去了...
到半路的时候...突然忘记带冷衣!!!
上到去就喝mamak先!
我叫一杯热的美禄~
5分钟后我去摸...
冷了=.="那时候才6点多就将冷了...
晚上就...不敢想象!!!
算了...还是去吸烟先!
舒服到~!吸了一下就去玩咯!
去玩拳头机~原本是要玩锤子...
坏掉了....所以去玩拳头!我的手到现在还在痛=.="
王八蛋雄啦=.=死抓我玩!
原本今天要去读书的...结果玩到1点多(凌晨)才回家~
很累~就不要读!
这次还是第一次和雄出去玩~
还蛮开心的啦~
因为没有任何人我讨厌的人在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