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不知道为什么...

为什么大家要这样?!
我不喜欢这一年!
因为我的敌人突然对我很好~
我很多朋友都变了?
到底是我的错觉还是?
这一年的女人运很吊!
前天去KLCC买过年衣!
原本以为很开心的。。。
哪里知道还是吵起来了!我真的很不开心...
我还是希望和去年一样!
还是那些吵吵闹闹的大家!
还有可能吧?
Forever 100% Friend
●joeson
文杰
●肥ham
●$$
●zhong
●建雄
●晋豪
●展育
●tim
●伟建
●wong

○希望还是朋友
○淑芬
○牛奶
○燕玲
○燕雯
○静文
○Elaine
○贝儿
○蛋
○boiiboii
○zhi ling

还有一些我不是的的朋友!!!
愿你们永远开心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