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我只想知道你有后悔说过那些话吗~?

帮我把事情搞清楚?!

你知道很不喜欢朋友说出这些话?!

因为我当你还是我的朋友?

但是当你在说那一句话的那一瞬间你当我是什么?

如果以后你不把当我是朋友也没关系~

你只要记得我们曾经是几年同校生,好朋友!曾经坐在一起喝茶过就好了!

好朋友?也许我说错了?
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