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很假的理由!

我给了自己一个理由!
也许是我错了吧?
还是我坚持我对的?
我找了你4次 大前天昨天还有1月9号!!
你回了我一次!但是那一次我却不得空!
我是在生气?
芬,可能你骂对我了?
还是?
那天我在班上要和你说清楚!
你却怎样回答我?
我也不想再抱怨下去了...
免得又给人误会!
我以后都不想再提这件事了!!!
麻麻烦烦!!!
我曾经有想过自己有没有很小气~
但是你说出那一句,我猜是人都会生气吧?
超想念中4的班!!!因为中5的班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开心!!!
可能我每天逃课是要躲开你吧?
每天都不想到在班上T.T~
-------以上是帮男人说话-------
1.每个人都说我们男的很小气?

2.为什么你们都说我们男生错呢?

3.为什么我们不能做错事?

4.为什么我们要在你们面前乖乖?

5.只有男生会做错事情?

6.我们做错就要死?

7.你们做错就要人来帮你们当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